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山工要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3 17:57:55 点击:

4月13日,学院在龙潭校区1006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研究部署在全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韩永清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原文。党委副书记李茂林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纪委书记蒋鸣领学了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审定通过《关于成立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和《关于在全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韩永清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开展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始终坚持锚定目标要求,聚焦重点抓实学习研讨,有力有效开展警示教育“准”为本做好解读培训,学思践悟认真检视整改,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省委确定的目标要求落实落地,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以党纪学习教育实际成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层层压实责任,以上率下抓实各环节任务;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浓厚氛围;做好结合文章,务求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