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赴晋享晋礼·山西特产中心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1 11:53:5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的系列决策部署,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对接山西优质企业资源入校园,4月10日,经济管理系组织教师赴晋享晋礼·山西特产中心开展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晋享晋礼·山西特产中心通过线下展示与线上营销山西历史文化山西特产特色美食、非遗文创、手工艺品等全面宣传,打造省城特产品牌。教师们参观调研了晋享晋礼·山西特产中心并就电商行业发展、校企横向课题研究、教师企业实践锻炼等校企双方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下一步引企入校参与课程建设和学生岗位实习安排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调研,校企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供需对接,深入交流合作,既立足当前为2024届毕业生寻求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更要着眼长远,与企业建立人才培养和就业联动常态化合作为我省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程熙玥

审核:郭  

二审:李丽婷

三审:荆文静

报送部门: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