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公开课暨说课教学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1 11:33:5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推动课堂创新,加强沟通交流,4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开展教师公开课暨说课教学活动。

教师李茹以《民法典普法——合同的订立》为主题,从典型案例导入,引入要点重点,建立模拟课堂,创新课堂模式;教师李瑞《财务大数据分析》为主题,从课程开设背景、课程定位、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和教学实施与评价等方面出发全面阐述课堂建设,展示课堂创新实效。

李丽婷主任总结指出,此次活动为教师教学研究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她表示,今后将积极开展系列教学研讨活动,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教育教学理念的转变全面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风尚,引领教师共同成长。



撰稿:张

审核:郭

二审:李丽婷

三审:荆文静

报送部门:经济管理系